隨著企業社會責任日益受到重視,ESG投資已成為全球投資者關注的焦點。

ESG投資,即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Environment, Social, and Governance)投資,是一種將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與公司治理等方面的表現納入投資決策的方法。

ESG永續學堂將為您深入剖析ESG投資的內涵,揭示其對企業與投資者的重要意義。

一、環境保護:綠色經濟的基石

環境保護是ESG投資的核心要素之一,涉及企業在節能減排、資源利用效率、生態保護等方面的表現。投資者將更傾向於支持那些在環境保護方面有良好表現的企業,以促使市場主體自覺承擔環境責任,推動綠色經濟的發展。

二、社會責任:共建和諧社會的動力

社會責任在ESG投資中同樣具有重要地位,包括勞工待遇、人權、社區參與等方面。企業需要在保障員工權益、提高勞動條件、與社區共建和諧關係等方面取得顯著成效,以贏得投資者的青睞。

三、公司治理:高效運營的保障

良好的公司治理是企業可持續發展的基石。ESG投資強調企業治理的透明度、負責任的領導、有效的風險管理等方面。只有在公司治理水平不斷提高的基礎上,企業才能夠在環境與社會方面實現可持續發展。

四、ESG投資的意義與價值

促進企業可持續發展:

一、ESG投資督促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與公司治理等方面投入更多資源,形成良性循環,使企業取得可持續發展的競爭優勢。

二、提升企業品牌形象:對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表現出色的企業,往往更容易吸引消費者、合作夥伴以及員工的青睞,進而提升企業的整體品牌形象。

三、創造長期投資價值:研究表明,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往往具有更高的業績穩定性和長期投資價值。投資者通過將ESG因素納入投資決策,有望實現更高的風險調整後回報。

四、促進社會經濟的可持續發展:ESG投資有助於引導資本流向環境友好、社會責任和治理良好的企業,進而推動整個社會經濟體系朝著可持續發展的方向邁進。

ESG主要從三個方面對企業進行評價:

  1. 🏡環境方面: 主要考慮企業對環境的影響,如企業在生產過程中如何管理和控制各類污染物的排放(包括自身生產經營產生的直接污染和帶動上下游產生的間接污染)以及對廢物的處理方式等
  2. 🤝社會責任方面: 主要考慮企業對社會造成的各種影響,如員工管理、福利與薪酬、員工安全、與上下游供應商及服務商的關係、產品安全性等
  3. 🏦公司治理方面: 主要考慮公司組織架構、股東和管理層的利益關係、是否存在腐敗與財務欺詐、資訊披露透明度及商業道德等方面。一般來說,ESG表現良好的企業通常有低估值、高盈利、股價和分紅穩定等特徵。

對於投資者而言,從ESG評價中可以觀測企業ESG績效,評估其投資行為和企業(投資對象)在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貢獻。還可以更全面地瞭解企業的潛力,注重當下,注重未來。

如今,ESG也不再是主觀評斷道德價值,更是基於數據的客觀評比,它真正的核心不在於做好事,而是企業永續的超前管理,看的是避險抗壓的「韌性」。

因此,ESG投資與發展理念越來越受到國內外金融機構與企業的追捧,獲得較快發展。

ESG永續行動學堂,舉辦過多場ESG相關課程,在相關授課單位中,我們有著四大優勢:

1.最專業的講師群:提供企業所有ESG訓練與證照培訓計畫
2.課後專屬LINE群:提供學員課後詢問的私密社團
3.證照考試最專業:讓您符合企業ESG證照需求
4.開課資歷最豐富:ESG課程逐年變化,我們皆能掌握企業需求

課程結訓剪影

為什麼臺灣企業日益重視ESG永續議題?

重視ESG(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原因有很多,以下列舉了幾個主要方面:

1.環保意識的提升:隨著全球氣候變化、生物多樣性流失等環境問題日益嚴重,人們對環保的關注程度不斷提高。企業需要積極回應這些挑戰,並在生產過程中充分考慮環保因素,以降低對環境的負面影響。

2.社會責任:企業在追求經濟利益的同時,也需對員工、消費者、社區以及其他利益相關方承擔起社會責任。企業的社會責任表現將直接影響其品牌形象、員工滿意度以及市場競爭力。

3.公司治理:良好的公司治理是確保企業高效運營、防範風險以及實現長期可持續發展的基石。重視公司治理能夠提高企業透明度,贏得投資者、消費者和員工的信任,並有助於提高企業價值。

4.投資回報:研究發現,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往往具有更高的業績穩定性和長期投資價值。重視ESG因素的投資者有望實現更高的風險調整後回報。

5.法律法規要求:隨著全球各國政府對環保、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監管力度不斷加大,企業必須遵守相關法律法規,以免受到罰款、訴訟甚至企業形象受損等風險。

6.創造可持續發展價值:從長遠來看,企業的成功與否取決於其在環境、社會和治理方面的表現。重視ESG有助於促使企業在追求短期利益的同時,不忘對未來的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

我們的ESG永續學堂是透過最生動的授課方式,讓您快速掌握其中精隨,可立即納入企業的經營環節。

ESG的概念培育是一門跨部門合作的領域,許多企業都還在探索期,此時需要一套實證有效的系列課程從旁協助,ESG永續行動學堂作為系列課程的專業顧問團隊

因為永續議題的重要性攀升,數據與分析是公司ESG致勝關鍵,幫您建構一套可行的行動準則,導入國際認證的評估工具,以更健康、更長久的目光,不急功近利,而專注在永續發展的策略上前進。

對於我們多年的授課生涯中,我們不僅收穫了各企業學員的肯定,多元化的課程也讓企業有更豐富的ESG知識資本;當雇主品牌價值和消費者品牌可信度得到提升,消費者及合作夥伴對企業的認可也一定會日益提昇。

我們期許能以國際六大永續準則,協助臺灣企業達到永續經營,一起打ESG供應鏈國際盃,這也是成立ESG永續行動學堂的初心。

⬇️⬇️⬇️更多課程介紹⬇️⬇️⬇️

 

臺中csr實體講座費用

儘管ESG投資在全球範圍內逐漸受到重視,但仍面臨一定的挑戰,包括ESG評估標準的多樣化、資料收集與披露不足、投資者認知不足等問題。未來,隨著國際間ESG評估標準的逐步統一,企業披露資訊的透明度提高,投資者對ESG投資的認知不斷加深,ESG投資將迎來更加廣闊的市場空間和潛力。板橋sdgs永續報告書撰寫課程證照班

總結,ESG投資作為一種創新的投資理念,既有助於實現企業的可持續發展,也為投資者創造長期價值。隨著全球對綠色經濟、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重視程度不斷提升,ESG投資無疑將成為未來投資市場的重要趨勢。桃園esg永續規劃師認證課程培訓班

表達孤獨的文案 一、所有人都覺得你有數不清的曖昧關系,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孤獨得像條狗。 二、我試過銷聲匿跡,最終也無人問及。 三、原來有些你自以為很重要的人,你不聯系他,他就真的永遠不會聯系你。 四、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不要求,不一定沒期待。不落淚,不一定沒傷痕。不說話,不一定沒心聲。 五、單身久了,再碰到喜歡的人也會突然害怕,笑著搖搖頭說算了。 六、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痛哭,也沒人在乎你轉輾反側的要熬幾個秋,外人只看結果,自己獨撐過程。 七、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是我知道,有些時候,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八、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九、沒有什么是永遠,也沒有什么會很久。隨便找個借口,誰都可以先走。 十、你不找我是因為你不想找我,我不找你是咬著牙留點自尊。 十一、我像個路人一樣看著你的生活,難過的是你的喜怒哀樂全不是為我。 十二、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十三、有些話,適合爛在心里,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十四、有時候,我們就像魚缸里的魚,想說的話很多,一開口就化成了一串省略號。最后都默默的留在了心里。 十五、愛與愛過,只差一個字,卻隔了一個曾經。 十六、一個人的世界,病了,一個人扛,煩了,一個人藏,痛了,一個人擋。 十七、在這個世界上,最能讓你依靠的人是自己,能拯救你的人也只能是自己。 十八、哪里會有人喜歡孤獨,不過是不喜歡失望。 十九、這城市夜晚的風很大,吹走坦蕩與浮夸,你總是累的時候想家,孤單的時候想他。 二十、聽到一些事,明明不相干的,也會在心中拐好幾個彎想到你。 表達內心孤獨的文案 1. 最想的是你,最不想打擾的也是你! 2. 所有人都覺得,你有數不清的曖昧關系,其實你孤獨的像條狗! 3. 已經沒有可以每天想念的人了,以后的日子就好好賺錢吧。 4. 從久伴我到酒伴我,從我愛你到我礙你,從可歌可泣到可擱可棄! 5. 沒有你,日子照樣過,只不過過得不好罷了。 6. 你討厭自己不合群的樣子,卻忘了自己的與眾不同多迷人! 7. 你以為熱情主動他會感動,你以為你患得患失他會心痛,其實都沒有,只有你一次又一次犯賤再主動。 8. 很久以后才知道,原來和有些人最好的結局,就是互相杳無音信。 9. 有心者有所累,無心者無所謂。你總是在一個人的時候想太多,然后莫名其妙不開心。 10. 熱情這個東西畢竟很脆弱,被忽略幾次以后就再也提不起來了。 11. 心灰意冷的過程是最難熬的,各種猜想的誕生,心中隱隱期盼,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底線,直到茶涼心冷,失望透后不得不選擇說再見。 12. 人和人終究是不同的,有人風雨中送來的晚餐,卻不及某人隨口的一句晚安。 13. 如果有一天我們再遇見,你千萬別說我變了,因為你不知道,沒有你我可以過得更好,我不多心不猜疑不吃醋更不會患得患失,因為你再也不是我的世界,我的世界也再沒有過你。 14. 漸漸的知道了,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屬于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你在意什么,什么就會折磨你。“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 15. 沒有電話,沒有問候,沒有按時赴約,你一直對我說太忙,我明白,是我不重要!如果有一天我不愛你了,就輪到你明白了。 16. 我用最快的時間相信你愛我,再用很長的時間告訴自己你不愛我,期間的煎熬如同剝骨抽筋,我花了好久才明白一個道理,我喜歡你其實并不難過,而我希望你同樣愛我,才讓我萬分難過。 17. 一次又一次的降溫,才讓樹葉變黃。一回又一回的漠視,才把人心變涼。 18. 明明知道不會有結果,可還是愿意全心全意地愛著,每一個討你歡喜的機會,我都不想放過,也請尊重我最后的任性,讓我好好對你。如果能重來,我也不會后悔。至少,曾經有那么一刻,你是我的。 孤獨又傷感的文案 1. 我記住你所有的話,就是沒記住你不喜歡我。 2. 哪怕我的內心堅硬得像個鋼鐵俠,但也依舊希望你能走過來抱抱我。 3. 撐久了就放聲哭一場吧。這段情,不知道能忍到什么時候。 4. 我曾憑著一腔孤勇闖進你的世界,卻從未走進你的心里。 5. 你的名字,曾經是密碼,如今是秘密。 6. 為了你心已死,眼淚已流盡,丟掉了你也丟掉了從前。 7. 別等熱情冷成捂不化的冰,你才知道要珍惜。 8. 我裝腔作勢只想守護最后的自尊心,你不懂我的裝腔作勢,以為那是我的堅強。 9. 再沒相遇的緣分,我們分開變成陌生人,像消失在人海里的路人。 10. 有一天,驀然回首,你會發現,那些無數讓你崩潰的時刻,你都挺過來了,一個人,其實也可以很好。 11. 不甘心做朋友,也不敢做戀人,這才是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12. 心理學家說:男生沒有主動找女生,那是說明他是真的不想理她了。女生沒有主動找男生,是因為在等他找她。 13. 我嘆還有影子相伴,可影子卻嘲笑我太孤單。 14. 盡管我知道結局,但我依然是一個很投入的人。你一定不知道,我曾那樣毫無指望地愛過你。 15. 分手后覺得更愛對方,沒他就活不下去,這不是愛情是不甘心。 16. 總有一天,當孤獨的重量超過了極限,它就會崩塌,雪崩的狂潮會把整個世界都吞噬。 17. 什么叫多余?夏天的棉襖,冬天的涼席,還有…等我心冷之后,你的殷勤。 18. 逝去的東西,不見,不念,如果我不聯系你,你也不聯系我,是不是總有一天,我們就成為陌生人了。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曾看過一條微博“我就像一只玻璃瓶里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卻找不到出路”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鳴,轉發的,贊的人很多。今天在辦公室,很巧的,一只蒼蠅不小心飛進了我的飲料瓶里。 蒼蠅進了瓶子就意識到不妙,拼命尋找出口,四處碰壁,跌跌撞撞,嗡嗡的聲音很是吵鬧,讓人心煩,我索性停下了手頭的事情,準備蓋上蓋子決定這只蒼蠅的命運,為人類除掉一害,轉念卻又發了善心,想著天無絕蠅之路,便放下了手里的蓋子,留它一條生路,就看它自己能不能把握這逃命的機會了! 果然任何生物在生死關頭都會迸發出超絕的勇氣和毅力,我看著它在瓶子里慌亂地飛著,撞著,很長時間都沒能找到出口,但是它卻堅持不懈,好像不達目的誓不罷休,二十分鐘后,它終于飛出了瓶子,我仿佛聽到了它的歡呼聲,竟也情不自禁地為它高興。 看完了蒼蠅的求生之路,我慢慢地陷入了思索:有些蒼蠅,見識廣博,眼光長遠,很容易看到出路在哪,然后直接飛了出去;也有些蒼蠅,不能立刻找到出口,于是制定策略,步步為營,踏踏實實地摸索,不盲目,不亂撞,也找到了出路;還有一些就像我看到的那只一樣,鍥而不舍,最終也能飛出,甚至其中有些運氣好的,速度還很快。當然也有一些,稍微嘗試了一下就放棄了,絕望了,只能餓死瓶中。最后,也有可能是造化弄人,在一個蓋上了蓋子的瓶子里掙扎了一生。 蒼蠅還能做到堅持不懈,我們人至少也應該做到吧。蒼蠅會有破不了的瓶子,但是人沒有掙不開的束縛。 >>>更多美文:感悟

小鮮,小而鮮。小,指其形態,小而微,不登大雅之堂,卻有大張力。鮮,是其意境清新,滋味悠長。一個人篤定地坐在老柿子樹下,品味著新鮮食材的饋贈,悠閑而滿足。 小魚燒咸菜,小鮮。小魚是剛起水的,水淋淋的。小魚燒咸菜,魚的鮮味滲透到咸菜里面去了,原本滋味單調的咸菜,也咸中有鮮,鮮中有咸,味道層次變得豐富,咸菜不再是原來意義上的咸菜。 蜆子豆腐湯,小鮮。蜆子出自河汊淤泥,色微黃,虎皮斑紋狀。盆中洗瀝,嘩嘩有聲,用開水焯,致一一開口。剔其蜆肉,鍋炒入湯,下豆腐,撒胡椒粉。一個人的午飯,有三菜一湯,白米飯當然會泡蜆子豆腐湯。 麻蝦燉蛋,小鮮。麻蝦,長不大的蝦,可做麻蝦醬。麻蝦燉蛋,簡便、快捷。一筷子入口,鮮。 毛蟹煮面醬,小鮮。毛蟹即小螃蟹。毛蟹與大閘蟹相比,個頭小,也賣不了大價錢。尋常百姓人家將小毛蟹洗凈,身段一切為二,沾姜末、蔥花、面粉,入油鍋翻炒,放醬油、糖、水同煮,小毛蟹色紅,面糊稠糯,蟹味入面醬中,鮮味無與倫比。 小鮮有小安靜。不會想著大酒店里麻辣鮮香,肥紅瘦綠,杯盤狼藉,也聽不到觥籌交錯,眾聲喧嘩。一個人的餐桌,沒有主次之分,獨自而飲。 小鮮有小樂。他從忙里偷閑的生活中,提煉出一份獨自悠閑的鮮境,一個人哼幾句,沙啞的聲音隨風飄散。他的這種小快樂,無從言語,一個人沉浸,不孤獨,也不需要與別人分享。 小鮮有小滿足。天涼的傍晚,風涼如水。一個人的小樂,有時會感染身旁的人。 汪曾祺談到咸菜茨菇湯,說腌了四五天的新咸菜很好吃,不咸,細、嫩、脆、甜,難、無可比擬;蜆子是他所見過的貝類里最小的了,“只有一粒瓜子大。蜆子是剝了殼賣的。蜆子炒韭菜,很下飯。這種東西非常便宜,為小戶人家的恩物”;野鴨燒咸菜也是他老家的家常菜,里面的咸菜尤其是佐粥的妙品……說這些時,似乎看到他的眉飛色舞,沾沾自喜。一個人的“小鮮”,有著無法言傳的美妙。 小鮮,不單單是美食,小鮮有小感覺、小激動、小溫情、小歡娛、小逍遙。 去過一個山中小縣城,城里只有兩條馬路,沒有紅綠燈。街上大小商鋪賣小魚干。這些小石斑魚,產自縣城周圍的山澗里,縣城很安靜,人們走路,賣菜,說話。我去過很多地方,卻對這個小縣城情有獨鐘,就覺得它有一種東西,很特別。 小鮮,有時也是小地方、小得意。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EER11VCE5CEVC

 


2022高雄esg碳管理師認證培訓課程 台南企業永續發展溫室氣體盤查顧問研習課程推薦 企業永續報告重大性分析實務暨案例演練高雄sdgs供應鏈實務導入與轉型報名 台北企業永續發展溫室氣體盤查顧問研習課程證照班 國際標竿永續報告導讀與案例分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8gnfg6 的頭像
    e68gnfg6

    台中ESG環境保護訓練課程推薦

    e68gnf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